一把辛酸泪——论我是如何找回我的密码

 对于我今天的经历我有必要吐槽一下,也给大家提个醒,无论是通过什么途径得到fgo国服的账号,密码一定要改,邮箱或手机一定要绑定一个!

  13号那天fgo通知更新版本,这次更新要先卸载再重新安装,那么乖巧的我在昨天考完试后就主动的把iOS端的游戏给卸载,然后再下载,等待的同时我就上了安卓端的游戏打几把狗粮,然后在iOS上更新好游戏,我准备双开时,擦!我登不上去了,密码显示一直不对,我傻眼了,几天前刚刚把我大小号密码都改了一遍,改动的时候怕自己手滑摁错了,还反复登陆,确定无误后才放心,怎么就不对了?我试了我所有可能使用的密码,一个都对不上,幸好我这个号绑定了邮箱,通过邮箱找回了密码,等我上线时,体力已经满了,但那个时候我已经没兴趣打狗粮了,因为我担心起了我手机上的号,这个号是个三无号,密码丢了就找不回来了,我试了一下b站的登录,果然,登不上去了,当时我的心就凉了,这就意味着换了手机后,我的大公,黑茶,旧剑,就都见不到了,而我的手机更换速度是一年半一部,现在已经一年了,我……但我是那么容易放弃的吗?看了看时间,b站客服多半已经下班,决定明天早起就去找他们。

  今天起了之后,就在网上找b站客服联系方式,然后找到游戏中心客服电话,打过去他说账号问题要找b站总站客服,我又在网上找总站客服的联系方式,找了半天没找到,最后回b站客户端找,找到客服,发现没有电话,只有网站,点进去后发现人工服务点不出,留言写信,勤勤恳恳拍了照片,上传,留了邮箱,一看时间,很好,大半个上午过去了。

  听课的时候,邮箱提示有了新邮件,点进去,是B站发过来的,给了我一个网站,点进去可以查询问题处理进度,觉得很贴心,高高兴兴点进去,发现ipad也好,手机也好,填了邮箱和密码后,那个网站是打不开的!摔!那你发给我干吗?浪费时间吗?我又去找客服,发现这回是可以人工服务,申请了人工服务,排队等候,等到我时,无论我怎么说,甚至告诉他我可以用我的身份证明,充值记录来证明我不是号贩子,还是不行,三无账号无法找回密码……好吧,我认了。

  这个时候又要借助万能的网络了,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找回密码,客服和我说我只能一个个是过去,夭寿啊!我看了一下那个密码。6位!我已经把我所有可能的密码试过一遍了,不成,再试下去,10个数字,26个字母,随机组合,我一个个试过去要试多久?36的6次方!我不如现在改学编程,设计出一个专门试密码的软件也比我一个个试过去快!最后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办法,终于找回密码,对于找回的密码,我很确定地告诉大家和我设置的密码没一个字母数字相同的!也就是说我被盗号了,庆幸我时时刻刻都会登陆,一开始没卸载,而且可能出了bug,所以我的号没丢,找回来后立刻绑定邮箱,手机,添加密保,小声bb一句,绑定的邮箱还一定要是qq和163网易邮箱,我的139邮箱还不行,163邮箱还不能电脑注册,我还下了个网易邮箱大师app,真的是无****可说。

  最后的最后,再次提醒大家,一定要绑定邮箱或手机,再不济设个密保也行,千万不要像我一样花了几乎一天找回密码,而且我这是找到了,找不到的人更多。

   最后想小声bb一句,当时客服说这个是自身的安全意识问题,其实我心里想怎么充值的时候不见b站代理有提醒安全意识呢?当然可能是我无理取闹,我接受批评。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镜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