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有点忍不住想开一个脑洞,cp是奇葩的欧阳少恭X云天河,副cp是陵越X原创女主(师晴),不过介于我并不是擅长写耽美,估计正篇是陵越X原创女主(师晴)为主cp,番外是欧阳少恭X云天河为主cp。背景AU,设定在未来,但是那时是科技与修真并重,当然普通人还是重科技,不会修真的居多,所以出现了超科学的事件还是会交给警局特别部门处理。人们寿命极长,100岁是平均寿命。


介绍完背景,其实应该介绍人物身份,但介于此脑洞只是一时抽风的产物,所以人物身份可能有些紊乱。首先欧阳少恭是大学医学教授,博士生导师,女主是他带的博士,云天河是警察,是专司特别事件的特殊案件处理科的第一队队长。陵越是他的组员之一。


还有其他很多人物,想到再说了,其实这个脑洞能不能写成文还是个未知。

还有一点就是女主很苏,哼哼哼,我想写个苏苏的女主很多年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镜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